评估动态
学校开展二级学院评估工作整改情况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评建工作,6月15日至17日,学校评建督查督导专项组组长王凯带领相关人员对二级学院评估工作整改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全体校领导分别参加了所联系学院的督查工作,评建办主任、常务副主任,学校教学督导专家全程参加。

35E30

检查组深入各学院听取了学院评估工作整改情况汇报,对学院党政负责人进行了访谈。学校教学督导专家和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对试卷、毕业论文(设计)、实习材料进行了专项评估抽查。

7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反馈会对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集中反馈。会上,教学督导专家李应乐教授反馈了试卷、毕业论文(设计)、实习材料专项评估情况。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李明军反馈了二级学院评估工作整改情况,并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

34915

纪委书记王凯从三个方面反馈了督查督导整体情况,并对二级学院评建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的主体责任,二是进一步组织动员全院师生员工积极投入到评建工作中,三是要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四是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强化沟通协调。

校长邵必林在讲话中指出,各学院在整改工作中一是要以反馈问题为主线,夯实整改落细、落实;二是以举一反三为原则,进行完善性检查;三是以规范严谨为要求,抓紧完善评估材料;四是以暴露问题为依据,修订完善标准规范;五是以评建工作安排为遵循,部署安排好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付建成对各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一是成绩要巩固好,二是力量要整合好,三是细节要关注好,四是问题要整改好,五是责任要担负好。

副校长李强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学院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住关键,二是盯住细节,三是处理好整体和具体、硬件和软件、评与建、校与院、内与外、的与矢等几对关系,四是加强学习宣传和谋划落实。

 

(供稿:评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撰稿:许诺  责任审核:李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