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本科教育工作暨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04     浏览量:   分享到:

3月2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德勤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本科教育工作暨评估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校长邵必林、副校长李强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参加。会议由副校长李强主持。

党委学工部部长薛晓娟安排部署2023年学生总体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评建办副主任、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杭勇安排部署二级学院迎评重点工作及近期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主要工作。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教务处处长李明军通报评估工作进展及准备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教育教学总体工作。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王奂新安排部署了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工作和部分组织工作。

党委书记、校长邵必林在讲话中强调了教育教学秩序、安全稳定、就业、教学评建等重点工作,并从高度重视;勇于担当;沟通协调,强化执行力、注重效率,加强工作指导;树立信心;持续整改等方面对诊断检查(预评估)工作提出总体要求

副校长李强对就业、学风、教育教学等几项重点工作做了特别说明。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请各二级学院及时传达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做实做细工作方案,做好应急预案,及时沟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协同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