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第六次评建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2023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19     浏览量:   分享到:

10月17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德勤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第六次评建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2023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评建办全体成员,数据填报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副校长李强主持。

评建办副主任杭勇详细解读了我校2023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方案。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李明军从提高认识、工作落实、高度责任心等方面对2023年数据填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成员就如何做好数据填报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

校长张健从提高认识、加强学习、确保数据准确等三个方面对数据填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他还要求全校各部门要积极沟通、做实做优各类数据、加强宣传力度、及时解决问题、营造氛围,全面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党委书记邵必林对数据填报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总体要求。一是要认真研读、吃透数据填报指南及其解释说明,尤其要关注今年的新变化。二是要准确把握数据填报工作的内容和时间节点。三是要严格落实数据填报的真实性、可靠性、一致性和完备性。四是要系统做好数据填报工作的统筹协调和咨询指导。五是要分级把关,从严夯实数据填报工作的责任。

副校长李强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准确把握填报标准,确保数据真实、准确,要注意数据间的逻辑和校验关系,同时要将原始材料准备充分,能够有完整的支撑性。各部门间要注重统筹协同,逐级做好审核和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