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评建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全面推进学校评建工作,7月4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评建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全体校领导、评建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邵必林主持。

评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明军从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学校三个层面对暑假期间评建作了部署安排,评建办公室主任李强副校长作了说明和补充

校党委书记付建成从紧盯重点工作,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的统筹,强化好责任落实四个方面对暑期评建工作提出总体要求。

校长邵必林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牢记三个“关键”。评建工作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有效利用好暑假工作时间,以“事事不放心”的心态推动工作落实。二是严格“四盯”要求。盯实工作任务,盯紧工作过程,盯住工作实效,盯死时间节点。三是突出两个“强化”。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统筹协同。


(供稿:评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撰稿:许诺  责任审核:李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