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评建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量:   分享到:

7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评建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全体校领导、学校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相艳、评建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邵必林主持。

会上,评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明军从背景、过程、内容三个方面对一级指标支撑材料目录制定情况作了总体汇报,各一级指标组组长作了补充。校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相艳作了点评并提出修订意见。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支撑材料目录体现了工作思路,也是工作任务和工作成效。材料清单具有指导性,体现了学校改制以来的办学成效,基本做好了有特色有优势。

会议要求,要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支撑材料目录进行修订和完善。缺项要补充,弱项要充实,文字表述、数据要精准、准确,修订完善速度要快,各指标专项组、各部门要切实担好责任,做好自上而下、自下而上地反馈和完善。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职能部门第一批次评估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供稿:评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撰稿:许诺  责任审核:李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