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评建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3月1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德勤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评建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评建办全体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副校长李强主持。

评建办主任李强副校长安排部署诊断检查(预评估)工作,并对诊断检查(预评估)工作方案做了详细解读。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教务处处长李明军通报评估工作进展及准备情况,安排部署自评报告修订工作。与会人员就以上工作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校长邵必林从高度重视、扎实准备、统筹协调、树立信心和持续整改五个方面对诊断检查(预评估)工作提出要求

副校长李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请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密切协作,严格按照文件安排扎实推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诊断检查(预评估)各项工作安排及时到位,并动员全体师生员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与工作状态迎接诊断检查(预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