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七次评建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16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德勤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七次评建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评建办全体成员,数据填报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副校长李强主持。

 

评建办副主任、数据组组长杭勇汇报了学校2022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主要量化指标达标情况,存在的问题、工作建议及下一步安排。评建办副主任、数据组组长崔锐对师资队伍数据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教务处处长李明军汇报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进展情况和工作成效。与会成员就以上两个方面工作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校长邵必林充分肯定了前期评建工作,他认为评估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优化;紧盯内涵标准,成效、实效更加显著;主要量化指标数据全面达标,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他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数据要再核实,责任单位、评建办、分管校领导逐一审核。二是要持续优化数据,优化过程中对政策标准要求掌握不清楚的要及时与上级部门咨询。三是要做好数据上报,准备好支撑材料。四是要强化后续工作准备。既要做好校内准备工作,也要强化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五是要确定评估时间。

副校长李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数据组、评建办会同相关部门对数据进行再完善;评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数据填报部门要做好后续支撑材料整理;各职能部门要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数据分析报告的作用,根据数据分析报告反映出的问题改进工作,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供稿:评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撰稿:许诺  责任审核:杭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