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李强副校长一行调研西安航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量:   分享到:

近日,李强副校长带领教务处、人事处、国资处、财务处、教发中心、质评处主要负责人一行8人赴西安航空学院考察调研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西安航空学院金文副校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

会上,西安航空学院金文副校长致辞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定位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情况李强副校长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状况和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西安航空学院教务处处长吴晓葵围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总体工作设计评估工作组织实施、关键数据与支撑材料建设、自评报告撰写等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我校参加考察的部门与西安航空学院的相关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双方就评估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增强了校际交流,并对我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评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撰稿:评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审核:李明军)